我的主页
智能推荐

热点关注

政策推送

网站支持IPv6
政声传递 简体 EN 数据开放 政务机器人 无障碍浏览 进入关怀版 搜索

市商务局端午节前开展疫情常态防控、市场保供及安全生产检查

发布时间:2020-06-24 16:26 来源: 字号:     

  6月23日,市商务局王有明局长带队到天虹商场(深南店)和中国石化深圳福田加油站检查疫情常态防控、市场保供和安全生产工作,重点对人员疫情防控、疫情物资配备、企业安全生产内部管理制度、安全生产应急预案、消防设备安全隐患等进行现场检查,并详细了解市场保供情况。

  市商务局现场检查了天虹商场(深南店)疫情常态化防控落实人员体温测量、扫健康码、戴口罩和工作人员核酸检测等措施情况,以及节假日食品供应和安全管理制度情况,敦促企业一是做好节日期间的疫情防控工作,疫情人员安排和疫情物资保障到位,做好源头防控;二是做好端午节期间市场保供工作,特别是冷鲜冷冻食品。三是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切实履行好主体责任,保障消费者和员工安全。

  随后,市商务局到中国石化深圳福田加油站检查端午节前油品保供、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现场检查油站消防设施、加油设施设备,了解当前油品市场行情,企业防疫人员和物资保障等情况,敦促企业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确保不发生安全生产事故,同时克服困难,更好地服务民生和保障经济发展。

1.jpg

2.jpg

3.jpg

相关文档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隐私申明 版权保护

备案号:粤ICP备19022168号 网站标识:4403000060 公安备案号:44030402002937

主办单位:深圳市商务局地址:深圳市福田区福华一路1号大中华国际交易广场投诉/咨询电话:12345、0755-88107023

网站支持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