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主页
智能推荐

热点关注

政策推送

网站支持IPv6
政声传递 简体 EN 数据开放 政务机器人 无障碍浏览 进入关怀版 搜索

市商务局召开2020年建议提案办理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5-29 10:18 来源: 字号:     

  5月27日,为加强与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的联络沟通工作,切实提高建议提案办理质量,市商务局召开2020年建议提案办理工作座谈会。会议邀请了市人大代表文焕、陈春生、何彩梅、杨瑞,市政协委员赵卉洲、花涛,提案提出单位民盟深圳市委会,及市人大选联任工委、市政协提案委、市政府督查室参加会议。市商务局王有明局长、简政副局长及各有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简政副局长通报了全市2020年1-4月商贸运行情况及市商务局建议提案办理情况。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市商务局围绕稳外贸、稳外资、促消费等重点工作制定了系列专项政策,努力实现“六稳”“六保”的经济发展目标。随后,会议就建议提案办理情况进行深入探讨和研究。与会的代表、委员就发展夜间经济、助力民营企业品牌国际化、加大电商平台产业支持等问题积极建言献策。市政协提案委专职副主任赵彦博、市人大选联任工委和市政府督查室相关负责人均对市商务局办理建议提案的做法和取得的成效给予高度评价,并就加强与代表委员沟通联络和进一步推进建议提案落实提出了意见建议。各有关处室就与会代表、委员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了积极详细的回应,表示将认真研究以上建议,确保建议提案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王有明局长表示,对代表、委员的意见和建议要充分重视,重在沟通,相关建议要融入到今年的各项工作任务中,深入了解所提问题的症结,更好地推动建议提案办理工作落到实处。下一步,市商务局将积极与市人大、市政协沟通,邀请代表、委员们共同参与商务领域政策制定等重点工作,充分利用参政议政职能,共同推动和促进我市商务高质量发展。

1.JPG

相关文档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隐私申明 版权保护

备案号:粤ICP备19022168号 网站标识:4403000060 公安备案号:44030402002937

主办单位:深圳市商务局地址:深圳市福田区福华一路1号大中华国际交易广场投诉/咨询电话:12345、0755-88107023

网站支持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