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主页
智能推荐

热点关注

政策推送

网站支持IPv6
政声传递 简体 EN 数据开放 政务机器人 无障碍浏览 进入关怀版 搜索

“双品网购节”五一假期战绩出炉

发布时间:2020-05-09 10:15 来源: 字号:     

  4月28日,由商务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邮政局与中国消费者协会共同组织的“双品网购节”正式启动。为提振社会消费信心,保持品牌消费、品质消费主旨不变,推动“深圳制造”及“深圳品牌”销向全国乃至全球,深圳市商务局推选参加企业,最终确定由深圳市分期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分期乐作为深圳主要电商平台参与活动。

  五一假期期间(5月1日至5月5日),分期乐平台联动各大品牌商家推出品种丰富、品类齐全、质优价美产品,既有网络新品牌、智能新产品,还有中华老字号、各地名优特产等。同时,为了凸显“双品”主题,平台设置了“双品节专区”,加大促销、推广和服务力度,实折实扣让利于消费者,全方位提升消费者购物体验。

  假期期间,平台的线上促销活动引起了消费者的热烈反响。平台整体销售额增长了87%,手机、电脑、潮牌运动等年轻消费者热衷的类目,销售额增长了近一倍。OPPO参与活动的两款热门5G手机Reno3和Ace2,5月1日当天补货两次,销量创下了一周以来的新高。

  从4月28日启动到5月5日,分期乐平台合计交易量超过43亿元,是平日销售的1.5倍以上,五一期间,平台每天的交易量超过5亿元,最高峰出现在5月1日,约6.9亿元。平台参与本次“双品网购节”活动的品牌基本稳定在70000余家,其中知名品牌的占比约为13%,国货品牌的占比约为17%,小而美品牌的占比将近一半。平台参与活动的商品SKU总数达到680余万个。

  活动期间,分期乐平台在APP设置“双品节专区”,可通过首页焦点图、首页搜索等入口以及搜索“双品节”“双品网购节”等关键词直达活动专区。会场不仅会发放多种优惠券,同时平台还联合各品牌商家推广免息活动,大牌爆款最高享15期免息,让广大消费者提前享受品质商品和服务,减轻消费压力。五一期间,推出“五月开门红”活动,通过主推品类促销拉升和辅推品类渗透曝光联合推动,使折扣力度和消费到达高峰,同时“百万大奖”的抽奖活动贯穿活动全程,全方位提高消费者购物体验,让大家买得省心,用得放心。

1588987065(1).jpg

  在接下来的活动时间内,分期乐平台将继续联动各大品牌商家推出品种丰富、品类齐全、质优价美的产品,另外会结合母亲节等节日,持续推出不同的专题活动。


相关文档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隐私申明 版权保护

备案号:粤ICP备19022168号 网站标识:4403000060 公安备案号:44030402002937

主办单位:深圳市商务局地址:深圳市福田区福华一路1号大中华国际交易广场投诉/咨询电话:12345、0755-88107023

网站支持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