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主页
智能推荐

热点关注

政策推送

网站支持IPv6
政声传递 简体 EN 数据开放 政务机器人 无障碍浏览 进入关怀版 搜索

赛恩电子感谢投资推广署助力公司发展

发布时间:2015-01-15 15:12 来源: 字号:     

  2015113日下午,赛恩电子株式会社海外统括部部长、赛恩电子(深圳)有限公司总经理等公司高管一行来到我署,特意送来了一封热情洋溢的感谢信,并表达了在该公司投资深圳的近三年时间里,从公司办理注册手续、公司业务拓展以及员工遇到困难时我署给予指导和帮助。

  赛恩电子是在前海深港合作区注册成立的第一家外资电子信息类企业。赛恩电子专业从事通信和图像处理的高科技创新和技术服务,其研发技术处于国际领先地位。赛恩电子(深圳)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年销售额实现了三年增长11倍,这种奇迹式的增长增强了投资者的信心。该公司表示,今后将进一步扩大在深投资,强化深圳公司的中国总部职能,同时带动更多的行业内优秀企业来深投资,为深圳的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相关文档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隐私申明 版权保护

备案号:粤ICP备19022168号 网站标识:4403000060 公安备案号:44030402002937

主办单位:深圳市商务局地址:深圳市福田区福华一路1号大中华国际交易广场投诉/咨询电话:12345、0755-88107023

网站支持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