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主页
智能推荐

热点关注

政策推送

网站支持IPv6
政声传递 简体 EN 数据开放 政务机器人 无障碍浏览 进入关怀版 搜索

我署推动龙岗与硅谷实现实时互联

发布时间:2015-01-23 09:49 来源: 字号:     

  北京时间111日上午,由我署会同龙岗区政府、美国国际数据集团(IDG)和龙岗天安数码城举办了一场跨越太平洋两岸的实时互动论坛,来自谷歌、特斯拉、高通、Facebook等众多企业巨头在位于硅谷的会场颁发主旨演讲,并接受龙岗会场现场观众的提问与互动,并作了精彩答复,赢得了深圳分会场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活动吸引了近300名业内人士到场。在美国硅谷会场,还就 2015全球APP开发大会华南赛区落地龙岗天安数码城达成一致,现场签署了相关战略合作协议。

  这是龙岗建立“硅谷-深圳创新创业直通车”以来,与硅谷首次真正意义上的实时互联。据悉,这种类型的分享会有望在今后成为常态,深圳的创业者将有机会加快融入全球创新圈。

相关文档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隐私申明 版权保护

备案号:粤ICP备19022168号 网站标识:4403000060 公安备案号:44030402002937

主办单位:深圳市商务局地址:深圳市福田区福华一路1号大中华国际交易广场投诉/咨询电话:12345、0755-88107023

网站支持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