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主页
智能推荐

热点关注

政策推送

网站支持IPv6
政声传递 简体 EN 数据开放 政务机器人 无障碍浏览 进入关怀版 搜索

我署赴上海开展石墨烯及航空产业投资推广活动

发布时间:2015-02-02 09:38 来源: 字号:     

  为拓展我市石墨烯、航空产业项目资源,推动产业领域投资,我署于1月20日赴上海市开展投资推广工作。

  通过参加“中国国际石墨烯行业峰会”,认真了解最新石墨烯科研应用前沿资讯,与国内外众多业内专家及企业代表开展座谈,深入沟通,来自韩国三星集团、日本SONY公司、美国IBM公司等跨国企业代表纷纷表示对深圳发展石墨烯产业的举措十分感兴趣,愿意进一步接洽,并计划来深考察投资。

  此外,我署重点拜访了胡润百富公司、上海新池能源公司、EASYFLY通用航空公司等企业,重点就在深圳设立区域总部,开展材料、航空、文化服务领域投资合作进行深入洽谈。上述企业表示深圳拥有良好的营商环境,希望尽快能在深投资发展。

相关文档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隐私申明 版权保护

备案号:粤ICP备19022168号 网站标识:4403000060 公安备案号:44030402002937

主办单位:深圳市商务局地址:深圳市福田区福华一路1号大中华国际交易广场投诉/咨询电话:12345、0755-88107023

网站支持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