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主页
智能推荐

热点关注

政策推送

网站支持IPv6
政声传递 简体 EN 数据开放 政务机器人 无障碍浏览 进入关怀版 搜索

政企联合,共建深港海洋产业合作新桥梁

发布时间:2015-02-02 09:41 来源: 字号:     

  为进一步加强我市海洋经济产业投资推广工作,加快推进深港两地海洋产业领域深度合作122日,我署联合前海国际船艇交易中心共同赴香港开展海洋产业系列主题投资推广工作。

  在港期间,我署“一对一”先后走访香港TSC集团、湛港游艇等业内重点企业,走访中,两家企业均表示十分看好深圳市海洋产业的发展前景,未来将继续保持关注,且已将赴深圳投资考察纳入近期工作议程中。此外,我署还分别与香港游艇会、香港船务及运输委员会就建立合作联系以及深港两地如何在海洋文体赛事、邮轮游艇、航务运输等领域的多维度互动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其中,香港船务及运输委员会在会见中表示希望双方未来能成为深港海洋经济产业新桥梁的共同搭建者。

相关文档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隐私申明 版权保护

备案号:粤ICP备19022168号 网站标识:4403000060 公安备案号:44030402002937

主办单位:深圳市商务局地址:深圳市福田区福华一路1号大中华国际交易广场投诉/咨询电话:12345、0755-88107023

网站支持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