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主页
智能推荐

热点关注

政策推送

网站支持IPv6
政声传递 简体 EN 数据开放 政务机器人 无障碍浏览 进入关怀版 搜索

署领导率队考察深圳市投资推广国际化重点园区候选机构

发布时间:2015-03-12 17:02 来源: 字号:     

  310日,王有明署长率领考察组赴南山区、深圳市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对深圳湾科技生态园、深圳市软件产业基地、讯美创智广场等投资推广国际化重点园区候选机构进行实地考察。市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范鸣春董事长等园区运营机构领导分别向考察组介绍了园区产业定位、运营思路及配套服务和设施,并就园区招商情况及投资推广合作要点与考察组展开了细致而深入的互动交流。

  王有明署长在座谈中表示,全市投资推广重点园区体系建设是我署推动实施市区联动、资源整合的重要举措,目前得到了各区投促部门、园区运营机构、项目投资方的热烈反应,可以说抓住了大家的共同兴奋点。王有明署长指出,希望投资推广重点园区体系建设推动实现三个目标:一是通过园区升级促进产业升级;二是通过园区服务激发企业活力;三是通过园区载体吸纳全球创新资源。

  为全面启动我市投资推广重点园区体系建设,加快投资推广国际化园区评定工作,在前期各区推荐园区基础上,我署初步选定了26家候选园区,并于33日至311日期间开展集中走访和实地考察。市相关产业主管部门、投融资机构专家及各区投促部门负责同志共同参与了本次考察。

相关文档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隐私申明 版权保护

备案号:粤ICP备19022168号 网站标识:4403000060 公安备案号:44030402002937

主办单位:深圳市商务局地址:深圳市福田区福华一路1号大中华国际交易广场投诉/咨询电话:12345、0755-88107023

网站支持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