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主页
智能推荐

热点关注

政策推送

网站支持IPv6
政声传递 简体 EN 数据开放 政务机器人 无障碍浏览 进入关怀版 搜索

深圳-澳大利亚高新技术项目投资研讨会在深举办

发布时间:2015-03-13 16:59 来源: 字号:     

  由深圳市投资推广署、深圳市外国专家局、澳大利亚Telstra muru-D、深圳市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深圳-澳大利亚高新技术项目投资研讨会3月10日在深圳湾创业广场成功举行。考察团项目代表、深圳相关产业企业、投资机构约100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上,我署相关负责人就我市创新营商环境进行了主题推介,并针对澳洲创新企业,对我市相关产业配套进行了详细讲解,外专局相关负责人就人才政策和重点孵化器情况进行了解读,11个澳洲高新技术项目进行了路演。会后,深圳企业与考察团项目方进行了热烈交流。多个项目方表达了拟落户深圳的意向或与深圳企业达成合作意向。

相关文档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隐私申明 版权保护

备案号:粤ICP备19022168号 网站标识:4403000060 公安备案号:44030402002937

主办单位:深圳市商务局地址:深圳市福田区福华一路1号大中华国际交易广场投诉/咨询电话:12345、0755-88107023

网站支持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