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主页
智能推荐

热点关注

政策推送

网站支持IPv6
政声传递 简体 EN 数据开放 政务机器人 无障碍浏览 进入关怀版 搜索

英中合作再结“三名工程”硕果

发布时间:2015-04-13 16:44 来源: 字号:     

  410日上午,在我署的积极推动下,英国伦敦大学学院(UCL)与市人民医院正式签署肿瘤人才团队合作协议,UCL将与市人民医院合作在深组建国际高端肿瘤专家团队,借助UCL高端肿瘤治疗技术,与市人民医院共同打造世界先进水平的肿瘤科研团队,开设人才交流直通车,定期互相派遣专家交流学习,提高我市肿瘤治疗基础设施水平。本次合作协议的签署将加速推进我市“三名工程”建设,在全球范围内借脑借力,引入优质医疗资源,携手建设国际肿瘤治疗中心,将成就深圳医疗名城的梦想。

  伦敦大学学院(UCL)是世界顶级名校,与剑桥大学、牛津大学、帝国理工学院、伦敦政治经济学院并称"G5超级精英大学",培养了32位诺贝尔奖获得者和3位菲尔兹奖获得者。英国国家医学研究中心设在伦敦大学学院,现今有超过721名科研人员,每年科研经费超过2700万英镑。

相关文档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隐私申明 版权保护

备案号:粤ICP备19022168号 网站标识:4403000060 公安备案号:44030402002937

主办单位:深圳市商务局地址:深圳市福田区福华一路1号大中华国际交易广场投诉/咨询电话:12345、0755-88107023

网站支持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