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主页
智能推荐

热点关注

政策推送

网站支持IPv6
政声传递 简体 EN 数据开放 政务机器人 无障碍浏览 进入关怀版 搜索

我市打造“深圳标准”引入国际级合作伙伴

发布时间:2015-04-29 14:49 来源: 字号:     

  424日,在我署的大力推动下,德国莱茵TüV集团与深圳市标准技术研究院、深圳市计量质量检测研究院在深圳市民中心共同签署了合作备忘录,三方将共享国内外最新的标准与检测信息,共同申请和制定国际标准和国家标准,共同开发国际科学研究资助项目,并以深圳为中心在国际国内电动汽车技术和标准方面展开全面合作,这不仅有利于推动新兴电动汽车产业在深圳乃至中国和全球的健康发展,同时有效地降低汽车污染物排放,实现城市绿色低碳发展。市发展改革委、经贸信息委、科技创新委、市场监管委等部门的领导出席了签约活动。

  德国莱茵集团是全球领先的独立测试服务机构和技术服务供应商,业务集中在工业、交通、产品、生命科学、管理体系以及教育咨询等6大范畴,企业客户包括苹果、亚马逊、惠普、沃尔玛、西门子、腾讯、阿里巴巴等跨国巨头。该集团拥有140年的历史,在全球66个国家共有员工超过18,000人,自2006年起,成为联合国“全球契约”(The UN Global Compact)成员之一,致力于经济社会的公平、公正和可持续发展。

相关文档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隐私申明 版权保护

备案号:粤ICP备19022168号 网站标识:4403000060 公安备案号:44030402002937

主办单位:深圳市商务局地址:深圳市福田区福华一路1号大中华国际交易广场投诉/咨询电话:12345、0755-88107023

网站支持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