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主页
智能推荐

热点关注

政策推送

网站支持IPv6
政声传递 简体 EN 数据开放 政务机器人 无障碍浏览 进入关怀版 搜索

深圳市离境退税政策宣讲暨业务培训会举办

发布时间:2024-03-14 16:21 来源: 字号:     

  3月12日下午,由国家税务总局深圳市税务局、深圳市商务局、福田区商务局联合举办的深圳市离境退税政策宣讲暨业务培训会议,在深业上城云客厅举行。会议以线上+线下方式进行,市相关部门、各区商务主管部门、各购物中心、离境退税商店等相关企业共同参与。

  会议观看了离境退税相关宣传片,并现场为第七批离境退税商店企业代表颁牌,宣讲深圳促消费、招商引资、离境退税等政策措施,同时,分别听取了深业上城关于示范特色商圈(步行街)和夜间经济示范街区建设经验做法、金光华广场关于离境退税业务经验做法,并对离境退税业务进行了详细解说和问答。

  会议环节结束后,组织参会人员现场观摩,重点查看了深业上城深港直通巴士站、游客行李寄存设施、老佛爷百货及索尼离境退税标识设置情况。

  会议动员各有关品牌企业、购物中心及国货潮品积极申报第八批离境退税商店,要求已经获得离境退税商店资质的企业要加强培训,完善服务,进一步提升深圳境外游客离境退税消费服务体验,全力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

(来源:深圳新闻网)

相关文档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隐私申明 版权保护

备案号:粤ICP备19022168号 网站标识:4403000060 公安备案号:44030402002937

主办单位:深圳市商务局地址:深圳市福田区福华一路1号大中华国际交易广场投诉/咨询电话:12345、0755-88107023

网站支持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