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主页
智能推荐

热点关注

政策推送

网站支持IPv6
政声传递 简体 EN 数据开放 政务机器人 无障碍浏览 进入关怀版 搜索

市商务局、市投资促进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坚决落实全省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4-02-22 11:05 来源: 字号:     

  2月18日下午,市商务局、市投资促进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广东省高质量发展大会会议精神及坤明同志在广东省高质量发展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张非梦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局领导、各处室(单位)、市驻海外各经贸代表处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并进行了深入学习、认真研讨。

  会议指出,此次高质量发展大会打响了新的一年全市上下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发令枪”。全体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深圳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部署特别是高质量发展大会的具体要求,早出工、多下田、干累活,坚持培育和招引相结合、内贸和外贸相结合、消费和产业相结合、线上和线下相结合,抓龙头、引平台、拓渠道,与企业同奋斗,用市场育动能,向改革要活力,不折不扣完成市委、市政府下达的商贸高质量发展各项目标任务。

  会议强调,新的一年,市商务局、市投资促进局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更高的决心、更强的信心、更大的恒心,跑起来抢时间争一流,以更充沛的动能推动商务高质量发展,助力经济特区的金字招牌擦得更亮、举得更高,向市委、市政府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相关文档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隐私申明 版权保护

备案号:粤ICP备19022168号 网站标识:4403000060 公安备案号:44030402002937

主办单位:深圳市商务局地址:深圳市福田区福华一路1号大中华国际交易广场投诉/咨询电话:12345、0755-88107023

网站支持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