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主页
智能推荐

热点关注

政策推送

网站支持IPv6
政声传递 简体 EN 数据开放 政务机器人 无障碍浏览 进入关怀版 搜索

相聚马德里,续写中西友好合作新篇章 — 2023中国(深圳)-西班牙(马德里)经贸合作交流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3-03-22 11:34 来源: 字号:     

  为加强深圳与西班牙及欧洲在高层交往、经贸投资、科技创新、产业发展等多领域全方位的务实合作,助力双边关系健康稳定向前发展,西班牙当地时间3月16日下午,由深圳市人民政府主办,深圳市商务局、深圳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深圳市前海管理局、深圳市福田区人民政府、深圳市罗湖区人民政府、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承办的2023中国(深圳)-西班牙(马德里)经贸合作交流会在马德里成功举办。

  本次活动现场超260位来自西班牙及欧洲地区企业和机构代表参会,充分展示了深圳的城市营商环境和政策优势,并围绕两地企业和机构在商贸时尚、科技创新、文化体育等领域投资合作经验进行分享。

  深圳市委副书记、市长覃伟中,中国驻西班牙特命全权大使吴海涛,西班牙工业贸易旅游部亚洲、非欧盟欧洲及大洋洲司司长劳拉·哈里略出席活动并致辞。深圳市商务局局长张非梦、福田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欧阳绘宇、罗湖区人民政府副区长肖嘉睿先后推介深圳市及各重点辖区营商环境,促进互利共赢。

附件2:活动现场图片1.jpg

  中欧国际工商学院创始人、欧方名誉院长Pedro Nueno、乐途仕总裁Juan Antonio Fluxá和西班牙深圳总商会会长戚丽玲分别从文化教育、商贸时尚、经贸交流等方面各自分享了与中国、深圳的合作项目及经验。

附件3:活动现场图片2.jpg

  本次活动还与西班牙及欧洲地区相关企业达成一系列合作,涉及商贸、新能源汽车、通信、金融科技、体育等领域。包括皇家马德里中国首家室内综合体验乐园项目、敖司堡旗舰新品中国首展项目、意法半导体(ST)封测基地项目等13个投资合作项目在会上集中签约。活动还设有投资对接茶话会环节,双方企业就工业与生物医药、商贸与现代服务、信息与科技、物流与供应链等领域深入交流对接,超过150家企业代表参加,现场气氛热烈。

附件4:活动现场图片3.jpg

  今年正值中西建交50周年,本次活动借此契机推进中西两国在经贸领域交流合作、充分发挥深圳和马德里的优势,搭建高效对接、合作对话的交流平台,助力两地企业拓展国际业务,为双向投资创造有利条件,推动双方创新合作迈上新台阶。

相关文档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隐私申明 版权保护

备案号:粤ICP备19022168号 网站标识:4403000060 公安备案号:44030402002937

主办单位:深圳市商务局地址:深圳市福田区福华一路1号大中华国际交易广场投诉/咨询电话:12345、0755-88107023

网站支持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