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主页
智能推荐

热点关注

政策推送

网站支持IPv6
政声传递 简体 EN 数据开放 政务机器人 无障碍浏览 进入关怀版 搜索

传播热度荣登TOP10!第五届进博会上深圳交易团表现亮眼

发布时间:2023-02-21 09:37 来源: 字号:     

  第五届进博会已于2022年11月10日至15日成功举办。2023年1月9日,《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传播影响力报告》(下称“《报告》”)正式发布,深圳交易团荣获“第五届进博会交易团传播热度TOP10上榜单位”,在各交易团中热度排名第九。

15eb1737-9f41-4f69-b47d-bdd201b0b715.jpg

  《报告》显示,本届进博会组建39个交易团、近600个交易分团,新增4个行业交易团、近百个行业交易分团;组织82场集中签约活动,达成意向合作超600项;进行专场线上对接活动,推动参展商和采购商“云洽谈”。

  据了解,在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深圳交易团采购对接暨投资促进交流会中,一批重点项目集中签约,意向协议总额超45亿美元。从行业来看,此次深圳交易团采购范围覆盖了营养健康、科技电子、食品和农产品以及服务贸易等多个领域。从合作形式看,包括进博会注册供应商和采购商之间的合作意向,以及深圳企业为引进国际一流装备、商品和服务等与境外供应商签订的合作协议,同时还包含为扩大进口配套服务的食品健康、科技合作协议等多个板块。此外,深圳交易团还在进博会上陆续举办了一批供需对接和签约洽谈活动。

相关文档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隐私申明 版权保护

备案号:粤ICP备19022168号 网站标识:4403000060 公安备案号:44030402002937

主办单位:深圳市商务局地址:深圳市福田区福华一路1号大中华国际交易广场投诉/咨询电话:12345、0755-88107023

网站支持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