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主页
智能推荐

热点关注

政策推送

网站支持IPv6
政声传递 简体 EN 数据开放 政务机器人 无障碍浏览 进入关怀版 搜索

2022中国(深圳、香港)-马来西亚(吉隆坡)经贸合作交流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2-12-20 17:28 来源: 字号:     

  12月16日,由深圳市商务局、香港投资推广署联合主办的“2022中国(深圳、香港)-马来西亚(吉隆坡)经贸合作交流会”成功举办。活动旨在进一步深入推进中国和马来西亚之间的经贸合作交流,充分发挥双方优势,助推各地区企业间在跨境贸易、现代物流、数字经济等领域方面发展。

  深圳市商务局党组成员袁晓方出席活动并致辞。他表示,中国与马来西亚自建交以来一直秉持相互尊重和睦邻友好精神,深圳一直走在改革开放的前沿,努力推动对外开放,吸引全球优秀企业投资,希望借助本次交流会加强与吉隆坡在跨境贸易、现代物流、数字经济等领域方面深化合作。

图片1.png

《深圳市商务局党组成员袁晓方致辞》

  马来西亚纳闽投资促进署官员致辞时表示,中国一直是马来西亚的最大贸易伙伴,有信心和毅力让两国的贸易合作迈上新台阶,本次交流会也将进一步加强中马之间合作基础。

图片2.png

《纳闽投资促进署 Muhammad Azmi Zulkifli先生致辞》

  交流会上,深圳市福田区代表介绍了深圳营商环境及福田区产业发展情况和扶持政策;纳闽投资促进署分享了吉隆坡投资营商环境及城市经济发展情况;香港投资推广署代表介绍了香港城市特色和助力海外企业发展相关扶持政策。

相关文档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隐私申明 版权保护

备案号:粤ICP备19022168号 网站标识:4403000060 公安备案号:44030402002937

主办单位:深圳市商务局地址:深圳市福田区福华一路1号大中华国际交易广场投诉/咨询电话:12345、0755-88107023

网站支持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