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主页
智能推荐

热点关注

政策推送

网站支持IPv6
政声传递 简体 EN 数据开放 政务机器人 无障碍浏览 进入关怀版 搜索

2022中国(深圳、香港)-南非(约翰内斯堡)经贸合作交流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2-12-02 10:20 来源: 字号:     

  11月29日下午,由深圳市商务局、香港投资推广署主办的2022中国(深圳、香港)-南非(约翰内斯堡)经贸合作交流会顺利举办。来自深圳、香港和南非的有关政府机构、商协会和企业的百余位嘉宾云端相聚,围绕医疗、珠宝商贸、电力基建等领域的发展经验与合作机遇展开探讨,共商经贸合作与发展。

  深圳市商务局党组成员袁晓方出席活动并致辞。他表示,深圳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提高“引进来”的吸引力和“走出去”的竞争力,全面拓展对外开放的广度和深度。期待深圳和约翰内斯堡两地企业在医疗、珠宝、科技创新等领域信息共享、合作互利,不断拓展合作的新空间。

  南非贸工部主管Mr.Lester Bouah表示,南非作为跨国投资者在非洲的首选地点,不仅拥有丰富的能源资源,还拥有发达、多元化的制造业基地,在全球竞争中极具潜力,吸引着越来越多行业的投资者,期待能够借此活动助力更多中国企业投资南非、开拓市场。

  交流会上,深圳市罗湖区商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了罗湖区综合营商环境、重点产业、特色产业发展现状及扶持政策,重点阐述了“1+3+N”产业政策体系。香港投资推广署非洲首席顾问Mr. Holger Vogt介绍了香港营商环境和惠企便利政策,并分享了助力南非个人护理品牌开拓香港市场的案例,以及粤港澳大湾区国家战略背景为投资者带来的新机遇。

  本次活动旨在为深圳、香港和约翰内斯堡的机构及企业搭建沟通交流平台,促进两国在医疗、珠宝商贸、电力基建等方面的交流和合作,提高贸易和投资合作水平;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实现优势互补、携手共赢,为推进务实合作作出贡献,助力中非两国企业合作开拓新空间。

相关文档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隐私申明 版权保护

备案号:粤ICP备19022168号 网站标识:4403000060 公安备案号:44030402002937

主办单位:深圳市商务局地址:深圳市福田区福华一路1号大中华国际交易广场投诉/咨询电话:12345、0755-88107023

网站支持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