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主页
智能推荐

热点关注

政策推送

网站支持IPv6
政声传递 简体 EN 数据开放 政务机器人 无障碍浏览 进入关怀版 搜索

2022深圳全球招商大会里约热内卢分会场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2-11-22 17:17 来源: 字号:     

  11月17日,由深圳市商务局主办,深圳市驻北美经贸代表处和比亚迪巴西分公司承办的2022深圳全球招商大会里约热内卢分会场活动成功举办。中国驻里约热内卢总领事田敏、里约热内卢市市长爱德华多·帕埃斯(Eduardo Paes)、比亚迪集团执行副总裁李珂以及本地知名商贸、科技企业、商协会代表等近100人出席会议。本次活动旨在推介粤港澳大湾区的投资营商环境和发展机遇,进一步推动深圳、香港和巴西企业的交流合作。

  深圳市商务局党组成员袁晓方在视频致辞中表示,深圳和巴西的经贸往来日益密切。深圳作为粤港澳大湾区的核心城市之一,正在抢抓“双区”驱动、“双区”叠加、“双改”示范、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先行示范城市和粤港澳大湾区高水平人才高地等重大国家战略机遇,期待巴西企业和深圳企业加强交流、优势互补,不断拓展合作的新空间,推动中巴经贸关系深入发展。

  中国驻里约热内卢总领事田敏在致辞中表示,中巴双边关系非常密切,期待巴西和中国企业有更深入的合作。里约热内卢市市长爱德华多·帕埃斯在讲话中表示,里约和深圳是友好交流城市,将积极推动两个城市的深入交流和合作。比亚迪巴西分公司总经理李铁分享了比亚迪在深圳发展成长的经历和体会,他表示,比亚迪作为“深圳之子”,已成为深圳为世界提供能量、繁荣和机遇的鲜活案例。

  深圳市驻北美经贸代表处介绍了深圳的投资环境和最新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欢迎海外优质企业来深投资、共享成果。香港投资推广署巴西办事处介绍了香港在金融体系、基础设施、地理位置和技术创新等方面的优势,表示在粤港澳大湾区背景下香港将为巴西企业提供良好的商业机遇。在活动上,深圳市驻北美经贸代表处与比亚迪巴西分公司签署了合作协议,将依托该公司在巴西设立经贸联络点,进一步推动深圳企业和巴西企业的交流和合作。

相关文档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隐私申明 版权保护

备案号:粤ICP备19022168号 网站标识:4403000060 公安备案号:44030402002937

主办单位:深圳市商务局地址:深圳市福田区福华一路1号大中华国际交易广场投诉/咨询电话:12345、0755-88107023

网站支持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