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主页
智能推荐

热点关注

政策推送

网站支持IPv6
政声传递 简体 EN 数据开放 政务机器人 无障碍浏览 进入关怀版 搜索

2022深圳国际生物医药产业创新发展大会产业领袖闭门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2-11-07 10:09 来源: 字号:     

  2022深圳国际生物/生命健康产业展览会暨深圳国际生物医药产业创新发展大会于11月2至4日在坪山举办。期间,深圳市商务局积极开展投资推广活动,推介深圳市投资环境,挖掘优质生物医药产业项目。

1.jpg

  11月2日下午,深圳市商务局联合坪山区人民政府举办2022深圳国际生物医药产业创新发展大会产业领袖闭门会,坪山区区长赵嘉、深圳市商务局副局长简政出席活动。科兴生物、信立泰、健艾仕生物、博雅干细胞科技、昆翎医药、翰博瑞强医药、康源久远、蓝海资本、勤智资本、同写意、国家药审大湾区分中心、深圳市第三人民医院等生物医药产业领军企业、投资机构和行业专家参会。

3.jpg

  在致辞环节,深圳市商务局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指出要持续推进健康中国建设,把保障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位置。诚挚邀请海内外生物医药企业来深投资兴业,深圳市商务局将携手坪山区提供最优质、最高效、最贴心的服务,共同推动深圳生物医药产业再上新台阶,为实现健康中国贡献力量。

  此外,大会期间设置了深圳市投资环境宣传展台,安排招商专员推介深圳生物医药产业概况和投资机遇,吸引众多企业前来展台咨询。

相关文档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隐私申明 版权保护

备案号:粤ICP备19022168号 网站标识:4403000060 公安备案号:44030402002937

主办单位:深圳市商务局地址:深圳市福田区福华一路1号大中华国际交易广场投诉/咨询电话:12345、0755-88107023

网站支持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