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主页
智能推荐

热点关注

政策推送

网站支持IPv6
政声传递 简体 EN 数据开放 政务机器人 无障碍浏览 进入关怀版 搜索

深圳—日资企业产业政策交流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2-10-26 19:42 来源: 字号:     

  2022年10月26日下午,深圳—日资企业产业政策交流会在福田区丽思卡尔顿酒店成功举办。本次日资企业产业政策交流会由市商务局、市政府外办,光明区政府、日本驻广州总领馆和日本贸易振兴机构广州代表处联合举办。日本驻广州总领事馆龟井启次总领事、深圳市人民政府姚任副秘书长以及深圳市相关部门负责人和艾杰旭、佳能、吉田等日资企业代表出席本次活动。此活动自2014年首次举办以来,已连续举办九届,旨在更好的服务在深日资企业,积极拓展中日双方的产业合作交流。

已编辑图片

  深圳市人民政府姚任副秘书长在致辞中表示,本次活动是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以后,我市第一时间举行的外资企业产业政策交流会。当前,深圳肩负着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赋予的新时代历史使命,正全力推动粤港澳大湾区、深圳先行示范区等重大国家战略落地落实。深圳将继续深化对外开放,继续打造稳定公平透明、可预期的国际一流法治化营商环境,为包括日企在内的广大企业发展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更加广阔的舞台和更加肥沃的土壤。

已编辑图片

  日本驻广州总领事馆龟井启次总领事在致辞中表示,深圳长期以来吸引众多日本投资者扎根。他表示,期待未来有更多日资企业选择深圳、投资深圳,加强与深圳紧密合作。

已编辑图片

  深圳市商务局简政副局长表示,我市将稳步扩大规则、规制、管理、标准等制度型开放,下一步将紧密围绕《深圳经济特区外商投资条例》,进一步明确外商投资准入,提高外商投资营商便利,强化对外商投资权益保障,全心全意为在深外商投资企业服务。

已编辑图片

  市委组织部、市科技创新委、人力资源保障局、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生态环境局、卫生健康委等多个相关政府部门就企业关心的社保、人才、规划、环保、防疫等政策问题进行了解答,切实有效解决企业疑惑,并与参会企业进行深入交流。光明区政府在活动中围绕光明科学城建设进行了推介宣传。活动取得了预期的良好效果

已编辑图片

相关文档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隐私申明 版权保护

备案号:粤ICP备19022168号 网站标识:4403000060 公安备案号:44030402002937

主办单位:深圳市商务局地址:深圳市福田区福华一路1号大中华国际交易广场投诉/咨询电话:12345、0755-88107023

网站支持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