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主页
智能推荐

热点关注

政策推送

网站支持IPv6
政声传递 简体 EN 数据开放 政务机器人 无障碍浏览 进入关怀版 搜索

人工智能行业规制及企业风险应对主题培训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2-10-24 11:48 来源: 字号:     

  10月19日,由深圳市商务局主办,深圳市商务发展促进中心承办,深圳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深圳新一代产业园协办的“全球人工智能行业规制及企业风险应对”主题培训通过线上网络直播的形式成功举办,吸引了超3000人次线上观看学习。

  当前,新一代人工智能正在全球范围内蓬勃兴起,它既是推进经济发展的新型引擎,又是引领未来社会的战略产业。在全球人工智能治理趋严的大背景下,随着国际国内行业规制的逐步建立和完善,对我市人工智能企业技术合规管理提出了更高的标准,也使相关领域的贸易和投资面临更严峻的挑战。

  此次培训邀请了优必选科技数据合规高级经理肖少平和腾讯研究院高级研究员曹建峰两位专家,分别就国际人工智能监管的最新趋势以及人工智能领域可能出现的国际贸易壁垒进行了深入讲解,给参会企业提出了建设性的策略和应对建议。两位授课老师来自企业一线,结合实际案例,梳理、总结、分析我市人工智能企业在国内外市场面临的准入规定,技术规制以及伦理要求。为我市人工智能企业开拓国内外市场,促进我市人工智能产品与服务进一步国际化,给出了大量基础性指导。

  参会企业反响热烈,与授课专家互动积极,在线上直播间不断抛出问题与专家深入交流。会后,参会企业还纷纷加入了我局提供企业持续性咨询服务的工作群-一商务惠企交流群。

相关文档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隐私申明 版权保护

备案号:粤ICP备19022168号 网站标识:4403000060 公安备案号:44030402002937

主办单位:深圳市商务局地址:深圳市福田区福华一路1号大中华国际交易广场投诉/咨询电话:12345、0755-88107023

网站支持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