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主页
智能推荐

热点关注

政策推送

网站支持IPv6
政声传递 简体 EN 数据开放 政务机器人 无障碍浏览 进入关怀版 搜索

深圳RCEP服务月启动仪式暨2022年RCEP深度解读及企业应用指引专题培训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2-10-14 10:54 来源: 字号:     

  10月11日,由深圳RCEP服务中心和深圳市商务发展促进中心主办,深圳市服务贸易协会承办的“深圳RCEP服务月启动仪式暨2022年RCEP深度解读及企业应用指引专题培训”通过线上网络直播的形式举办,吸引了超2700人次线上观看。

  市商务局、深圳海关、市贸促委、市司法局、深圳国际仲裁院作为本次活动的支持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深圳RCEP服务月启动仪式。10月份,深圳RCEP服务中心将集中力量开展“深圳RCEP服务月”,定期发布RCEP政策信息和业务动态等相关资讯,举办多场培训、宣讲活动,以及“国际仲裁瞭望(RCEP)”系列活动,开展企业调研,提供“一对一”上门服务,辅导企业提高享惠能力。

  本次培训活动以“RCEP框架下深圳企业“走出去”数据安全与合规”为主题,北京市京师(深圳)律师事务所刘冬坤律师就RCEP框架下的数据跨境流动规则、我国境内立法与RCEP规则在数据跨境流动方面的衔接与对企业的影响等相关内容进行了深入讲解,并对部分典型案例进行分析。互动答疑环节中,企业、协会和律所代表互动交流气氛踊跃。

相关文档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隐私申明 版权保护

备案号:粤ICP备19022168号 网站标识:4403000060 公安备案号:44030402002937

主办单位:深圳市商务局地址:深圳市福田区福华一路1号大中华国际交易广场投诉/咨询电话:12345、0755-88107023

网站支持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