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主页
智能推荐

热点关注

政策推送

网站支持IPv6
政声传递 简体 EN 数据开放 政务机器人 无障碍浏览 进入关怀版 搜索

深圳市商务局积极开展《深圳经济特区外商投资条例》普法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13 10:03 来源: 字号:     

  为进一步稳住外商投资企业信心,保护外商投资企业和投资者合法权益,9月5日深圳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正式公告《深圳经济特区外商投资条例》(以下简称《条例》),《条例》将自2022年11月1日起正式实施。

  9月9日上午,深圳市商务局举行《深圳经济特区外商投资条例》线上解读会,第一时间面向全市外商投资企业大力开展普法宣传工作。

11.jpg

深圳经济特区外商投资条例》线上解读会

  9月9日下午,深圳市商务局在法国(巴黎)-中国(深圳)品牌交流对接活动中对《条例》进行全面解读,帮助外商投资企业深入了解《条例》内容,增强外国投资者对我市法治化营商环境的信心。

微信图片_20220913100232.jpg

法国(巴黎)-中国(深圳)品牌交流对接活动

  近年来,习近平总书记在多个场合发表的重要讲话中强调,中国将坚定不移推动高水平开放。在此背景下,《条例》应运出台。《条例》结合深圳经济特区实际,着眼于我市外商投资企业的关切,在明确外商投资准入、提高外商投资便利、强化外商投资权益保障、提升政府公共服务效能等方面作出一系列制度安排,为深圳营造更加透明、稳定、可预期的外资投资环境,吸引外商投资打下扎实基础。

  放眼未来,深圳市商务局将抓好《条例》出台机遇,对标国际规则和标准,加紧细化落地法规政策内容,加大《条例》的普法讲法宣传力度,营造国际化营商环境,吸引更多外国投资者在深设立总部企业,为推动深圳更高水平对外开放提供有力法治保障。


相关文档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隐私申明 版权保护

备案号:粤ICP备19022168号 网站标识:4403000060 公安备案号:44030402002937

主办单位:深圳市商务局地址:深圳市福田区福华一路1号大中华国际交易广场投诉/咨询电话:12345、0755-88107023

网站支持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