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主页
智能推荐

热点关注

政策推送

网站支持IPv6
政声传递 简体 EN 数据开放 政务机器人 无障碍浏览 进入关怀版 搜索

“深圳市营商环境堵点大征集”活动启动

发布时间:2022-07-08 16:30 来源: 字号:     
人工智能朗读:

  为加快建设营商环境创新试点城市,持续推进深圳营商环境“一号改革工程”,进一步深入挖掘企业群众办事痛点堵点问题,7月4日,深圳市正式启动2022年“深圳市营商环境堵点大征集”活动!广泛收集市场主体对深圳市营商环境的看法与诉求、期待与建议,作为深圳市谋划新一轮营商环境改革的重大决策参考,为企业经营发展提供更好的保障和更有力的支撑。

  “深圳市营商环境堵点大征集”活动以问卷调查的形式开展,企业和市民可通过“深圳发布”“i深圳”、线下行政服务大厅等多种渠道扫码填写问卷,反馈关于深圳营商环境的意见和建议。

  群众和企业之忧,即是营商环境改革所向!深圳市重视每个企业家和市民的意见反馈,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据实填写本问卷,助力深圳市打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的一流营商环境,成为全球创新创业和投资发展最佳首选地!

PC端:

https://i.mydadui.com/rczn87

移动端:

图片1.png

相关文档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隐私申明 版权保护

备案号:粤ICP备19022168号 网站标识:4403000060 公安备案号:44030402002937

主办单位:深圳市商务局地址:深圳市福田区福华一路1号大中华国际交易广场投诉/咨询电话:12345、0755-88107023

网站支持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