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主页
智能推荐

热点关注

政策推送

网站支持IPv6
政声传递 简体 EN 数据开放 政务机器人 无障碍浏览 进入关怀版 搜索

激发活力让民营经济根深叶茂

发布时间:2024-03-06 15:28 来源: 字号:     
人工智能朗读:

  “习近平总书记始终把民营企业和民营企业家当作自己人。”昨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时指出,支持民营经济和民营企业发展壮大,激发各类经营主体的内生动力和创新活力,以及对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深切寄望,让深圳的民营企业家倍感振奋、深受鼓舞。

  深圳奥萨医药有限公司副总裁王玉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再次强调,完善落实“两个毫不动摇”的体制机制,贯穿始终的是对民营经济继续发展壮大的殷切期望。我国民营经济已经成为推动我国发展不可或缺的力量,成为创业就业的主要领域、技术创新的重要主体、国家税收的重要来源。进入新时代,民营企业需要不断加强自主创新,推进科技自立自强,加强攻关“卡脖子”难题,把“命门”牢牢掌握在自己手里,才能掌握创新发展的主动权,更好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

  萨摩耶云科技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林建明表示,民营企业是发展新质生产力的主力军,笃行稳中求进、以进促稳、先立后破,萨摩耶云科技集团结合自身优势,突出构建以科技创新为引领,加速实现关键性、颠覆性技术的“质”的突破,不断提高金融科技供给能力,为千行百业敏捷数字化转型提供完整的端到端解决方案。

  “我们有信心看到民营经济的发展活力和内生动力将进一步被激发。”深圳市倍思科技有限公司 CEO何世友表示,公司将在移动数码及智能终端领域不断精进,充分发挥创新主导作用,以科技创新推动产业创新,将企业发展融入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局之中,促进社会生产力实现新的跃升,为推动国家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极大地激发了我们企业家坚持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和决心,激发企业活力,提振发展信心,助力民营企业‘根深叶茂’。”小熊U租董事长胡祚雄表示,公司将持续提升自主创新能力,在实现企业自身可持续、高质量发展的同时,为更多企业提供更高品质、更低成本的数字化DaaS服务,为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来源:深圳特区报)

相关文档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隐私申明 版权保护

备案号:粤ICP备19022168号 网站标识:4403000060 公安备案号:44030402002937

主办单位:深圳市商务局地址:深圳市福田区福华一路1号大中华国际交易广场投诉/咨询电话:12345、0755-88107023

网站支持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