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主页
智能推荐

热点关注

政策推送

网站支持IPv6
政声传递 简体 EN 数据开放 政务机器人 无障碍浏览 进入关怀版 搜索

美国赛仕软件智能制造大数据创新中心项目

发布时间:2018-03-01 11:48 来源: 字号:     
人工智能朗读:

  赛仕软件在深圳建设“SAS智能制造大数据创新中心”,该创新中心旨在整合赛仕软件全球技术和服务资源,为地方政府在大数据软件研发、行业创新技术服务、大数据人才培训、创新成果孵化以及大数据创新成果引入等方面提供大数据应用创新服务。

  2017年4月20日,在“2017中国(广东)-美国投资合作交流会”上,我署与美国赛仕软件(北京)有限公司签署投资合作协议。时任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广东省委书记胡春华见证签约。

  2017年11月8日,特朗普访华期间,赛仕软件在中央政治局常委汪洋见证下签署合作协议,宣布在深圳建立智能制造大数据创新中心。

相关文档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隐私申明 版权保护

备案号:粤ICP备19022168号 网站标识:4403000060 公安备案号:44030402002937

主办单位:深圳市商务局地址:深圳市福田区福华一路1号大中华国际交易广场投诉/咨询电话:12345、0755-88107023

网站支持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