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主页
智能推荐

热点关注

政策推送

网站支持IPv6
政声传递 简体 EN 数据开放 政务机器人 无障碍浏览 进入关怀版 搜索

办理二手车交易市场经营者备案的条件是什么?

发布时间:2022-06-10 15:39 来源: 字号:     
人工智能朗读:

  (1)在深圳市内依法注册登记,取得企业营业执照,经营范围有“开办二手车交易市场”或“二手车交易市场经营管理”事项。

  (2)有固定合法的交易场所和设施。交易场所必须设立车辆展示交易区、交易手续办理区及客户休息区,设置醒目的公告牌,明示交易服务程序、收费项目及标准、客户查询和监督电话号码等内容。

  (3)有必要的配套服务设施,能提供二手车鉴定评估、转移登记、保险、纳税等相关服务。

  (4)有规范的市场管理规则和严格的内部管理制度。

  (5)企业需登录“商务部业务系统统一平台”国内贸易--汽车企业备案,并自觉接受当地相关管理部门的监督管理。

相关文档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隐私申明 版权保护

备案号:粤ICP备19022168号 网站标识:4403000060 公安备案号:44030402002937

主办单位:深圳市商务局地址:深圳市福田区福华一路1号大中华国际交易广场投诉/咨询电话:12345、0755-88107023

网站支持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