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主页
智能推荐

热点关注

政策推送

网站支持IPv6
政声传递 简体 EN 数据开放 政务机器人 无障碍浏览 进入关怀版 搜索

深圳市商务局关于提前受理促进消费提升扶持计划(纾困政策—餐饮企业稳增长奖励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5-10 15:00 来源: 字号:     
人工智能朗读:

各相关企业:

  为统筹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进一步减轻市场主体负担,全力帮助市场主体渡过难关,我局于4月22日发布了《深圳市商务局促进消费提升扶持计划(纾困政策—批发零售及餐饮企业稳增长奖励项目)申报指南》(以下简称《申报指南》)。为使各餐饮企业尽快享受纾困政策,我局决定提前受理餐饮企业稳增长奖励项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本次受理的餐饮企业稳增长奖励项目将按照餐饮企业2022年1-4月份的主营业务收入给予奖励。请符合条件的单位按要求进行申报,我局将按照规定程序组织审核。

  二、本次项目申报与原定于2022年7月1日开始受理的项目不相冲突,单个企业所获奖励金额为按2022年上半年主营业务收入每1000万元奖励5万元,最高奖励100万元。即:如果某个企业申报了1-4月份的餐饮企业稳增长奖励项目,并获得奖励资金,在7月份仍可继续申请2022年上半年(1-6月份)的餐饮企业稳增长奖励项目,所获奖励金额计算方法为:按照1-6月份的主营业务收入每1000万元奖励5万元计算出企业应得奖励金额,并扣除第一阶段已发放奖励金额。

  三、特别提醒:纾困政策—稳增长奖励项目与2022年促进消费提升扶持计划零售额(营业额)增长奖励项目不冲突,可同时申请。请各申报单位在规定时间内(2022年5月12日—2022年5月23日17:00)尽早提交网络申请,避免临近截止时限集中提交导致填报信息有误退回后无充足时间再次提交。我局从未委托任何单位和个人代理专项资金扶持计划项目申报事宜,请各单位自行申报各类专项资金项目。

  特此通知。

  附件:1.深圳市商务局促进消费提升扶持计划(纾困政策—2022年1-4月餐饮企业稳增长奖励项目)申报指南

        2.促进消费提升扶持计划(纾困政策—2022年1-4月餐饮企业稳增长奖励项目)线上申报指引.docx

深圳市商务局

2022年5月10日

相关文档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隐私申明 版权保护

备案号:粤ICP备19022168号 网站标识:4403000060 公安备案号:44030402002937

主办单位:深圳市商务局地址:深圳市福田区福华一路1号大中华国际交易广场投诉/咨询电话:12345、0755-88107023

网站支持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