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商务局关于对外劳务合作风险处置备用金清退有关事项的通知

2022-05-26 15:38 来源: 字号:     

安科机器人有限公司、深圳市立捷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深圳市瑞华建设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晶宫设计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根据商务部要求及统一工作部署,我局自2019年以来持续开展对外劳务合作风险处置备用金(以下简称“备用金”)清退工作。经多种途径均未能与贵司取得有效联系,现特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贵司应向我局以公司公函形式提交清退申请,公函内容应包括但不限于:申请退还备用金金额、备用金缴存年月、缴存时市政府主管部门名称、企业当时名称、企业目前名称、公司地址、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公司银行账号、银行地址等关键信息,另提供当时银行付款水单或等效凭证、市政府主管部门出具的收款回执或收据、企业信息变更工商登记证明(如期间存在相应变更)等证明性文件。上述材料(均应加盖公司公章)请于6月15日前以彩色扫描PDF文件形式先行发至我局对外合作处工作邮箱:dwhzc@commerce.sz.gov.cn,并将对应纸质件快递至市商务局(收件人:对外合作处,电话:88107023,地址:深圳市福田区福华一路大中华国际交易广场北座13楼市商务局1306室)。我局将在收到纸质材料后,会同市有关部门尽快办理备用金清退工作。若核实无法清退,相关备用金将按规定上缴财政。

  特此通知。

深圳市商务局

2022年5月26日

备案号:粤ICP备19022168号网站标识:4403000060 公安备案号:44030402002937
深圳市福田区福华一路1号大中华国际交易广场 投诉 / 咨询电话:12345 | 0755-88107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