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商务局举办2019年“走出去”专项资金政策宣讲会

2019-11-06 21:03 来源: 字号:     

  11月6日下午,深圳市商务局在市民中心B区多功能厅举办“2019年“走出去”专项资金政策宣讲会”,对出台的《2019年度中央外经贸发展专项资金支持事项申报工作的通知》及系统申报进行讲解。来自信息技术、新能源、生物医药及传统优势产业等领域的300多家企业(机构)、500余人参加。

专项资金政策宣讲会会场

  宣讲会上,深圳市商务局工作人员从政策内容、申报材料、申报流程和政策新变化等方面对中央外经贸发展专项资金支持外贸中小企业开拓市场资助、对外投资合作资助事项及地方配套资助以及深圳市对外投资合作指南服务平台资助和对外承包工程绩效奖励资助等事项进行了详细解读,并与在场的企业人员进行互动答疑。

深圳市商务局对外合作处姚文开处长进行现场互动答疑

  商务局高林巡视员表示,深圳市商务局将加大力度,做好企业服务工作,全力营造一个宽松的投资营商环境,支持企业做大做强,也希望企业用足用好优惠政策,努力做大做强,推动全市外经贸高质量发展,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水平,做出新贡献。

高林巡视员进行宣讲会致辞

  宣讲会上,企业代表们结合自身企业特点积极地提问,商务局对外合作处负责人也详细回答了企业提出的问题,帮助企业深入了解对外扶持政策,增强对外合作发展新动力。

  此次会议内容丰富,紧凑高效,企业家及代表们纷纷表示此次讲座受益匪浅,并一致认为,要多掌握政府政策,利用好政府服务平台加快企业发展。

备案号:粤ICP备19022168号网站标识:4403000060 公安备案号:44030402002937
深圳市福田区福华一路1号大中华国际交易广场 投诉 / 咨询电话:12345 | 0755-88107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