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2019年“走出去”企业人才专题培训班圆满结束

2019-09-10 15:50 来源: 字号:     

  9月6日,由深圳市商务局主办、深圳市经理进修学院承办、为期两天的深圳市2019年“走出去”企业人才专题培训班圆满结束。此次培训针对当前中美贸易摩擦形势下大量中小企业开展对外投资的意向需求,邀请有长期实践经验的资深专家,从正反两方面客观全面地深度解读越南、印度、印尼等热点国家投资环境和障碍风险,并请来先进企业分享全球化拓展之路、传授“走出去”理念与经验。此次培训内容丰富,专业性强,信息量大,来自全市新能源、生物科技、信息通讯、汽车生产、机械设备制造、建筑业及交通运输业等领域经筛选的80多位中小企业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学习。

  

  两天来,华为、江泰、盈科和普华永道等四家国内外专业机构从对外投资政策、法律与税务环境、投资风险等角度向参训企业奉献出长期研究、服务和总结的宝贵成果。其中,9月6日上午华为资深讲师为大家分享了华为在国际投资贸易的“枪林弹雨”中艰苦奋斗的全球化拓展之路,提炼出华为实现全球化的四大关键所在。9月6日下午江泰投资贸易有限公司的副总经理在课堂上为学员分析了越南的投资优势和风险,建议深圳企业投资落地前深入调研当地国家的市场准入、劳工管理、环保要求等注意事项,从而实现资源的最优配置。

  

  参与本次培训的人员以财务经理、法务经理、投资主管、市场营销总监、总经理为主,企业学员学习认真,交流踊跃。某机械设备行业投资总监表示,克服贸易限制和障碍需早作准备,听完这两天课程,极大地提振了他的信心。某3D打印材料企业高级经理表示,企业走出去需要精兵强将,而深圳商务局组织的本次培训对深圳企业的队伍成长很有价值,期待今后可以参加更多的培训学习。

备案号:粤ICP备19022168号网站标识:4403000060 公安备案号:44030402002937
深圳市福田区福华一路1号大中华国际交易广场 投诉 / 咨询电话:12345 | 0755-88107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