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主页
智能推荐

热点关注

政策推送

网站支持IPv6
政声传递 简体 EN 数据开放 政务机器人 无障碍浏览 进入关怀版 搜索

市商务局和市税务局联合举办“单一窗口”出口退税功能宣讲培训

发布时间:2021-05-27 09:45 来源: 字号:     
人工智能朗读:

  5月26日,市商务局、市税务局联合举办中国(深圳)国际贸易“单一窗口”标准版出口退税(金三版)首场培训会,全市超过100名出口退税相关企业代表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是落实国家口岸管理办公室关于做好“单一窗口”标准版出口退税(金三版)功能在全国推广的工作部署要求,旨在帮助深圳外贸企业提前掌握出口退税办理有关业务变化和操作要领,以确保系统在5月31顺利切换整合上线运行,让广大外贸企业享受到更高效便捷的出口退税服务。

  出口退税(金三版)功能的推出,是落实国家“放管服”改革的重要举措,对提升深圳地区外贸便利化水平、营造优越营商环境具有重要意义。

  市商务局将会同市税务局持续加强“单一窗口”出口退税(金三版)功能在深圳的推广应用,通过采取线上线下等多样化培训方式不断加大宣讲培训力度,为深圳外贸企业提供更优质的体验,让外贸企业享受实实在在的政策红利,在服务外贸企业方面跑出“深圳加速度”。

相关文档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隐私申明 版权保护

备案号:粤ICP备19022168号 网站标识:4403000060 公安备案号:44030402002937

主办单位:深圳市商务局地址:深圳市福田区福华一路1号大中华国际交易广场投诉/咨询电话:12345、0755-88107023

网站支持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