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主页
智能推荐

热点关注

政策推送

网站支持IPv6
政声传递 简体 EN 数据开放 政务机器人 无障碍浏览 进入关怀版 搜索

市商务局“走出去”讲堂圆满举办2021年对外投资统计年报暨“走出去”政策与风险防范专场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1-05-31 17:53 来源: 字号:     
人工智能朗读:

  2021年5月25日下午,市商务局“走出去”讲堂圆满举办2021年对外投资统计年报暨“走出去”政策与风险防范专场宣讲会。会议邀请了深圳市国家安全局、国家外汇管理局深圳市分局、国家税务总局深圳市税务局、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深圳分公司、深圳市对外经济贸易统计学会等部门和机构的相关业务负责同志为企业就境外人员和机构安全保护、投资风险防范、境外投资权益登记、涉外税务及投资利润返还、对外投资年报统计等主题进行授课。

  为适应疫情防控常态化需要,本次宣讲会采取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进行。现场40多家来自对外投资、对外承包工程、对外劳务合作等外经领域企业的代表参加会,同时,吸引了1200多人次在线收看宣讲会直播。

  宣讲会上,市商务局二级巡视员高林表示,近年来我市企业“走出去”总体规模迅速增长,质量不断提高,发展模式呈现多样化趋势,境外投资布局不断拓展,与此同时,境外投资的外部环境亦日趋复杂。举办宣讲会是提升企业海外投资风险防范能力和国际市场竞争力,促进更高质量更高水平的开展对外投资合作的重要举措。希望线上线下企业家代表要高度重视,学以致用。

  宣讲会课程已在线上平台同步发布,企业可以进行回看。

活动现场2.png

相关文档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隐私申明 版权保护

备案号:粤ICP备19022168号 网站标识:4403000060 公安备案号:44030402002937

主办单位:深圳市商务局地址:深圳市福田区福华一路1号大中华国际交易广场投诉/咨询电话:12345、0755-88107023

网站支持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