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主页
智能推荐

热点关注

政策推送

网站支持IPv6
政声传递 简体 EN 数据开放 政务机器人 无障碍浏览 进入关怀版 搜索

2021深圳日资企业产业政策交流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1-07-30 18:32 来源: 字号:     
人工智能朗读:

  2021年7月30日下午,“2021外商投资服务年系列活动——深圳日资企业产业政策交流会”在四季酒店牡丹厅成功举办。深圳市人民政府吴优副秘书长、日本驻广州总领事馆总领事龟井启次和深圳市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日资企业代表近百人出席了交流会。据悉,此活动自2014年首次举办以来,已连续举办多届,旨在更好的服务在深日资企业,积极拓展中日双方的产业合作交流。

  交流会上,吴优副秘书长表示,今年是建党100周年,深圳抢抓“双区”驱动、“双区”叠加的重大历史机遇,欢迎并邀请日本企业主动抓住粤港澳大湾区发展的重要战略机遇,深化双方务实合作,实现互利共赢,把更多的优秀项目和商业模式带到深圳来。

  市教育局、工信局、人力资源保障局、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生态环境局、住房建设局、商务局、卫生健康委、市场监督局、深圳市税务局、市口岸办、外事办、供电局等13个相关部门在会上就企业关心的教育、社保、规划、环保、人才住房、税务、防疫等政策问题进行了解答。

  市商务局副局长池卫国表示,交流会取得了预期的良好效果,希望日本企业和深圳市政府双方建立长效的沟通机制,在深圳构建全球商贸中心的背景下,为日本企业带来发展机遇。我们通过将“外商投资服务年”活动,不断提高服务外商投资企业的水平和质量,将加快推动《深圳经济特区外商投资条例》立法,推动深圳营造法治化、国际化的营商环境。

  深圳产业政策交流会由市商务局、市政府外事办、日本驻广州总领馆和日本贸易振兴机构广州代表处共同举办。此次活动坚定了外资企业扎根深圳的信心。

相关文档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隐私申明 版权保护

备案号:粤ICP备19022168号 网站标识:4403000060 公安备案号:44030402002937

主办单位:深圳市商务局地址:深圳市福田区福华一路1号大中华国际交易广场投诉/咨询电话:12345、0755-88107023

网站支持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