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主页
智能推荐

热点关注

政策推送

网站支持IPv6
政声传递 简体 EN 数据开放 政务机器人 无障碍浏览 进入关怀版 搜索

深圳市公平贸易促进署成功举办“合规法律讲堂——国际商事合同及纠纷解决”公益课

发布时间:2020-12-03 15:03 来源: 字号:     
人工智能朗读:

  11月26日,由深圳市公平贸易促进署主办,深圳市蓝海法律查明和商事调解中心承办的“合规法律讲堂——国际商事合同及纠纷解决”线上讲座成功在蓝海直播间举办。本次公益培训的开展,旨在帮助企业了解国际商贸规则,及早预防和避免相关的法律风险,更加顺利地“走出去”。

图一.png

(主持人施俊侃先生介绍杨良宜先生)

  本次直播公益课的主讲人是蜚声国际的法律专家,海事、商事全职仲裁员杨良宜先生。杨良宜先生结合其多年法律从业经验,以简洁明了的体系、丰富生动的案例让法律实务界人士真切地感受到国际商事合同及争议解决的魅力,为企业代表及相关法律人士带来一场生动而精彩的讲座。讲座过程中,杨先生深入浅出地介绍了国际商务游戏规则体系,对中国企业常见问题进行梳理与点拨,从合同法、证据法和仲裁法三个方面讲解了国际商业规则的核心要点,并提示中国企业常犯的错误和面临的难点,为企业如何更好的参与国际商事游戏提出了建设性建议。

图二.png

(杨良宜先生讲授“国际商事合同及纠纷解决”的精彩内容)

  本次直播讲座吸引了一千多名听众在线听课,在问答环节中各位听众积极向杨良宜先生提问并互动交流,杨良宜先生耐心逐一予以解答,许多听众表示从本次杨良宜先生的讲座中受益匪浅,学习到许多法律实务技能。

  未能参与本次直播讲座活动的朋友,请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蓝海学堂直播间观看讲座回放。

图三.png

相关文档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隐私申明 版权保护

备案号:粤ICP备19022168号 网站标识:4403000060 公安备案号:44030402002937

主办单位:深圳市商务局地址:深圳市福田区福华一路1号大中华国际交易广场投诉/咨询电话:12345、0755-88107023

网站支持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