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主页
智能推荐

热点关注

政策推送

网站支持IPv6
政声传递 简体 EN 数据开放 政务机器人 无障碍浏览 进入关怀版 搜索

深圳市商务局关于进一步做好餐饮业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2-06 15:36 来源: 字号:     
人工智能朗读:

各区(大鹏新区、深汕特别合作区)商务主管部门,餐饮业各行业协会,各餐饮企业:

  为进一步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现通知如下:

  一、请各餐饮企业高度重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疫防控工作,按照省、市相关工作要求,参照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以下简称“市防控办”)疫情防控组印发的《深圳市餐饮服务业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预防控制指引》(见附件1),继续严格落实防控措施,保障消费者、员工和市民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二、请各餐饮企业认真研究防疫防控期间市场需求的变化,调整经营模式,适应特殊时期的市场环境。

  三、请各餐饮企业根据自身实际情况做好复工复产方案,并按照市防控办印发的《关于实施企业复产复工报备制度的通知》执行报备。

  四、请各区(大鹏新区、深汕特别合作区)商务主管部门指导、督促辖区餐饮企业做好防疫防控工作和复工复产报备工作,并为企业在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给予必要的协助和支持。

  五、请餐饮业各行业协会加强对行业生产经营状况的调查研究,提出建设性意见和建议,并配合所在辖区商务主管部门开展工作。

  特此通知。

   深圳市商务局

2020年2月5日

相关文档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隐私申明 版权保护

备案号:粤ICP备19022168号 网站标识:4403000060 公安备案号:44030402002937

主办单位:深圳市商务局地址:深圳市福田区福华一路1号大中华国际交易广场投诉/咨询电话:12345、0755-88107023

网站支持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