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主页
智能推荐

热点关注

政策推送

网站支持IPv6
政声传递 简体 EN 数据开放 政务机器人 无障碍浏览 进入关怀版 搜索

深圳市投资推广署关于做好2014年投资推广绩效考评数据报送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4-12-15 15:14 来源: 字号:     
人工智能朗读:

  各区(新区)投资推广署(局、中心)、经促(服)局

  为贯彻落实《深圳市政府绩效管理委员会关于印发深圳市2014年政府绩效评估指标体系的通知》(深绩委〔20142号)精神,做好2014年我市投资推广绩效管理工作,请贵单位做好以下有关工作:

  一、完成指标考评数据录入及报送工作

  请各单位按照 “投资推广”指标考评数据录入及计算表填报要求,在半年考评校核数据的基础上实时更新有关填报内容,首轮数据报送截止时间为20141226日,补充数据报送截止时间为201519日。按照市绩效办规定,逾期报送者将受到红、黄牌警告。

  、研究修订2015年指标考评规则

  根据市绩效办的要求,我署初步对2015年指标进行了规划,各单位请于1226日前修订意见(电子版)反馈我署,我署将以此作为2015年指标考评规则修订的重要参考材料,逾期无反馈视为无意见。

  三、完成全年投资推广工作梳理及总结

  在前期报送有关绩效考评数据的基础上,请各单位完成全年投资推广系统的统计工作,并针对本单位2014年度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总结(总结中请包括绩效考评专题评估和分析,特别是相比上一年度取得进步的方面,存在不足和问题,以及需要改进的建议等)。统计材料报送时间与指标报送时间一致,总结材料报送时间截止为201519日。

  特此通知。

相关文档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隐私申明 版权保护

备案号:粤ICP备19022168号 网站标识:4403000060 公安备案号:44030402002937

主办单位:深圳市商务局地址:深圳市福田区福华一路1号大中华国际交易广场投诉/咨询电话:12345、0755-88107023

网站支持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