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主页
智能推荐

热点关注

政策推送

网站支持IPv6
政声传递 简体 EN 数据开放 政务机器人 无障碍浏览 进入关怀版 搜索

深圳市商务局关于开展2018年度拍卖企业年度核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4-23 14:35 来源: 字号:     
人工智能朗读:

各拍卖企业:

  根据《广东省商务厅关于做好2018年度拍卖企业年度核查工作的通知》(粤商务管函〔2019〕63号),结合本市实际,现就开展2018年度深圳市拍卖企业年度核查工作通知如下:

  一、核查对象

  注册地在深圳市、经批准已于2018年12月31日前取得从事拍卖业务许可并持有《拍卖经营批准证书》的企业及其分公司(以下简称“拍卖企业”)。

  二、核查内容

  (一)核查拍卖企业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拍卖法》和《拍卖管理办法》及有关法律法规情况;是否按规定办理变更手续;有无擅自出租、转让拍卖企业经营资格情况;拍卖师聘用等情况。

  (二)核查拍卖企业经营情况。

  (三)核查拍卖企业报送经营月报情况,是否按时、准确在《全国拍卖行业管理信息系统》填报相关数据。

  三、核查程序及时间安排

  按照政府购买服务相关规定,市商务局委托深圳市拍卖业协会作为2018年度拍卖企业年度核查第三方协助和评审单位。

  请各拍卖企业于4月30日前,登录“广东省拍卖企业年度核查在线系统企业端”(http://pmhc.gdaa.cn),按系统提示进行填报,在线打印附件1、2表格及相关材料,形成年度核查报告并装订成册(详见附件2),一式贰份送至深圳市拍卖业协会(地址:深圳市福田区福中路17号人才大厦606室)。

  特此通知。

  深圳市商务局

  2019年4月22日

相关文档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隐私申明 版权保护

备案号:粤ICP备19022168号 网站标识:4403000060 公安备案号:44030402002937

主办单位:深圳市商务局地址:深圳市福田区福华一路1号大中华国际交易广场投诉/咨询电话:12345、0755-88107023

网站支持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