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主页
智能推荐

热点关注

政策推送

网站支持IPv6
政声传递 简体 EN 数据开放 政务机器人 无障碍浏览 进入关怀版 搜索

羊城晚报:深圳外资加快开工步伐

发布时间:2020-04-15 15:48 来源: 字号:     
人工智能朗读:

  记者14日了解到,随着深圳疫情防控形势向好,日本丰田汽车公司,英国保诚集团、瑞士ABB集团等一批世界500强企业加快了在深投资项目的注册落户、运营、开工步伐。

  3月25日,比亚迪丰田电动车科技有限公司正式注册成立,落地深圳。这也意味着比亚迪与丰田的合资或已经进入“实操”阶段。此次丰田与比亚迪合作,在某种程度上会被看作一种“示范”,将吸引更多的企业加入,或者是与比亚迪进行类似的合作。

  据悉,ABB开放创新中心已全员复工。ABB智慧建筑业务单元全球负责人Oliver Iltisberger表示:“从深圳开放创新中心出品的解决方案,不仅会服务于中国本地的市场,还将助力我们在全球业务的发展。”

  事实上,虽然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蔓延,给世界经济发展带来了不确定性,但外企纷纷“抢滩登陆”深圳,用实际行动为深圳投下“信任票”,也为深圳经济社会发展注入了巨大活力与强劲动力。

  为帮助企业渡过难关,深圳“精准式、点穴式”制定清单,营造更好更优的营商环境。深圳市商务局的相关负责人表示,全市商务系统正在全面落实2020年优化营商环境改革重点任务清单,已建立有效的招商引资机制,明确了12个产业领域、32个细分行业的重点招商目标领域,每年梳理近千家目标企业,持续、精准推送招商信息,通过精准定位、长期跟进、精心培育,吸引世界500强企业纷纷来深投资布局。

(文字来源:羊城晚报A03版)

相关文档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隐私申明 版权保护

备案号:粤ICP备19022168号 网站标识:4403000060 公安备案号:44030402002937

主办单位:深圳市商务局地址:深圳市福田区福华一路1号大中华国际交易广场投诉/咨询电话:12345、0755-88107023

网站支持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