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主页
智能推荐

热点关注

政策推送

网站支持IPv6
政声传递 简体 EN 数据开放 政务机器人 无障碍浏览 进入关怀版 搜索

发力“本土创新”,飞利浦深圳创新中心落成揭幕

发布时间:2022-04-29 20:17 来源: 字号:     

  2022年4月29日上午,飞利浦在中国最新部署的三大创新中心之一在深圳正式落成揭幕。荷兰驻广州总领事馆总领事毕肯思、深圳市商务局副局长简政、飞利浦大中华区副总裁林建平出席本次揭牌仪式。

图片1_副本.png

飞利浦创新中心(深圳)揭牌仪式

  荷兰驻广州总领事馆总领事毕肯思在致辞中表示,2022年是中荷建交50周年,回首过往,众多荷兰企业在深圳扎根发展壮大。他表示,期待未来有更多荷兰企业与深圳开展更多领域、更深层次的交流合作,共享时代发展机遇。

图片2_副本.png

荷兰驻广州总领事馆总领事毕肯思致辞

  深圳市商务局副局长简政在活动中致辞,他表示对飞利浦扩大在深布局、加大研发投入力度的大力支持,同时欢迎更多的外商投资企业抓住深圳市场发展的巨大机遇,持续在深圳投资发展。他透露,市商务局今年即将出台《深圳市外资研发中心免税进口设备资格审核认定办法》 ,鼓励更多外资研发中心落户深圳,此外,《深圳经济特区外商投资条例》立法工作正在进行中,将利于我市营造更为公平、公正、公开的法治化营商环境。他介绍,2022年第一季度,深圳实际利用外资超21亿美元,同比增长高达32%。

图片3_副本.png

深圳市商务局副局长简政致辞

  飞利浦全球执委会委员、大中华区总裁何国伟为揭牌仪式发来视频祝贺,他表示飞利浦持续加大在深圳的创新投入,据悉,中国是飞利浦全球的第二大市场,并正在成为全球最大的健康科技市场之一。

  2020年深圳全球招商大会上,飞利浦公司与南山区政府签定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决定设立飞利浦深圳创新中心。2021年起,飞利浦加快推进在中国的“本土化”进程,深圳创新中心将聚焦飞利浦公司健康生活和互联关护业务的自主产品研发和产品升级,旨在深圳形成规模化创新效应。除此次揭牌的深圳创新中心外,飞利浦也分别在上海和苏州设立两个创新中心,未来,飞利浦将推进全球产品同步落地中国市场,并加速推动中国本土创新“反哺”全球。

相关文档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隐私申明 版权保护

备案号:粤ICP备19022168号 网站标识:4403000060 公安备案号:44030402002937

主办单位:深圳市商务局地址:深圳市福田区福华一路1号大中华国际交易广场投诉/咨询电话:12345、0755-88107023

网站支持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