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主页
智能推荐

热点关注

政策推送

网站支持IPv6
政声传递 简体 EN 数据开放 政务机器人 无障碍浏览 进入关怀版 搜索

深圳市商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02-07 08:53 来源: 字号:     

  1月27日,市商务局召开了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党组书记、局长张非梦同志主持会议,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何春华组长、市纪委监委派驻第五纪检监察组一级调研员陈晓飞同志等有关负责同志莅临会议并指导,局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市商务局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此次民主生活会。会前,专题研究制定了工作方案,部署落实民主生活会有关工作。班子成员通过党组会和理论学习中心组等形式,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等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通过下基层走访、发放征求意见函,设置征求意见箱等多种方式,广泛征求各区(新区)、市直有关部门和局内各处室、单位党员群众的意见建议。局领导按照“四必谈”要求深入进行了谈心谈话,营造开好民主生活会的良好氛围。

  会上,张非梦同志代表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深入查摆剖析问题,提出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局领导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其他局领导以对党、对人民事业高度负责的精神开展批评,既直面问题、揭短亮剑,又出于公心、坦诚相见,达到了坚持真理、修正错误、统一意志、增进团结的目的,体现了很强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何春华组长进行了现场点评,他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学习研讨充分、征求意见广泛、查摆问题深刻、批评与自我批评严肃认真、整改措施到位。他强调,要进一步强化党的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和纪律建设,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形成长效机制,更加系统、全面、深刻地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确保中央、省、市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地落实。

  最后,张非梦同志在总结讲话中表示,通过本次民主生活会,局领导班子要不断加强全面从严治党,坚定扛起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赋予深圳的新时代历史使命,在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上出新招硬招实招,围绕建设全球重要商贸中心这一愿景,着力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国际贸易中心城市、国际会展之都等3个中心,实施9大工程,通过构建“1+3+9”工作体系,切实服务企业、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不断巩固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的成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11111_副本.png2222_副本.png

相关文档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隐私申明 版权保护

备案号:粤ICP备19022168号 网站标识:4403000060 公安备案号:44030402002937

主办单位:深圳市商务局地址:深圳市福田区福华一路1号大中华国际交易广场投诉/咨询电话:12345、0755-88107023

网站支持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