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主页
智能推荐

热点关注

政策推送

网站支持IPv6
政声传递 简体 EN 数据开放 政务机器人 无障碍浏览 进入关怀版 搜索

市商务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加强全面从严治党暨作风建设专项整治行动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12-13 14:30 来源: 字号:     

  12月6日,市商务局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加强全面从严治党暨作风建设专项整治行动动员部署会。局党组成员、市商务发展促进中心主任袁晓方主持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张非梦讲加强全面从严治党党课,市纪委监委派驻第五纪检监察组负责人李培生同志到会指导。

1.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中关于加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有关精神,通报了《中共深圳市商务局党组关于开展作风建设专项整治行动的实施方案》及《中共深圳市商务局直属机关委员会关于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的通知》的主要内容,对市商务局开展作风建设专项整治行动进行动员部署,明确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的有关要求。

  张非梦同志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加强全面从严治党,打造担当作为的商务铁军”为题,从“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加强作风建设、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等四个方面,为全局党员干部讲了一堂廉政教育课。

2.jpg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面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精神,不断增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要深刻把握当前反腐败斗争面临的形势和挑战,从近年来我市查处的严重违纪违法案件中深刻吸取教训、举一反三,始终牢记初心使命,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会议强调,要强化纪律意识,通过在全局开展加强作风建设专项整治行动,树牢遵章守纪意识、强化责任落实、全面提升机关作风,用铁的纪律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市纪委监委派驻第五纪检监察组李培生同志肯定了市商务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加强派驻监督落实主体责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发展,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三点意见,并对市商务局党组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和抓好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作出了强化政治机关意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推动机关纪委规范化建设、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及强化警示教育五点要求。

  市商务化局全局干部职工、局属单位中层及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相关文档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隐私申明 版权保护

备案号:粤ICP备19022168号 网站标识:4403000060 公安备案号:44030402002937

主办单位:深圳市商务局地址:深圳市福田区福华一路1号大中华国际交易广场投诉/咨询电话:12345、0755-88107023

网站支持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