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主页
智能推荐

热点关注

政策推送

网站支持IPv6
政声传递 简体 EN 数据开放 政务机器人 无障碍浏览 进入关怀版 搜索

深港联合开展全球招商发布超燃预告片《携手湾区,共赢未来》

发布时间:2021-10-29 09:41 来源: 字号:     

  作为粤港澳大湾区的“双引擎”,深圳和香港一直保持着紧密的合作。近日,为加强深港经贸交流合作,深圳市商务局联合香港投资推广署宣布将协同合作开展全球招商,并于今天联合发布超燃预告宣传片《携手湾区 共赢未来》。宣传片充分展现了深圳和香港优越的营商环境和城市形象,并诚邀全球投资者,携手湾区,共赢未来!快先来一睹为快!

  不断在创造奇迹的深圳,有着无数个性鲜明的标签,活力、创新、奋进、开拓……过去的41年,深圳从名不经传的边陲小镇成长为国际一线大都市,无数人在这里实现梦想,无数企业在这里实现腾飞。

  目前,深圳已发展成为一座充满活力的国际化大都市,其优良的投资环境更是累计吸引了近300家世界500强企业前来投资。而在当前深圳进入粤港澳大湾区、深圳先行示范区“双区”驱动以及深圳经济特区、深圳先行示范区“双区”叠加的黄金发展期背景下,未来,深圳更是会在人才、技术、研发、资本、产业化等各个方面能给予投资者全方位的发展支持。相信深圳不断优化的营商环境,也将会吸引更多的投资者在这里实现进一步地发展。

  而作为深圳的邻居,香港也一直充分发挥着其“一国两制”的优势,逐步发展成为全球领先的国际金融中心之一和跨国企业的最佳商业据点。

  同时,在过去的40多年间,香港也一直同深圳保持着紧密的合作,香港更是深圳高速发展的参与者、贡献者以及受惠者。而在当前建设粤港澳大湾区和深圳先行示范区、实施综合改革试点的重大历史机遇下,深港合作也将迈向新台阶。

  目前,深港两地不断深化双方经贸交流合作:

  6月16日,深圳市商务局与香港投资推广署就建立协同合作机制联手在海外开展举办全球招商活动工作召开视频会议。此次会议聚焦大湾区“引进来”工作,深圳市商务局与香港投资推广署就协同举办海外活动事项,明确了组织架构、主要职责、工作任务等内容,为下一步开展工作确定了方向。

  深圳市商务局与香港投资推广署联合主办了8月12日美国活动“中美绿色港口和低碳城市高端对话会”、9月28日日本活动 “Opportunities for Japanese Businesses in Hong Kong and the Greater Bay Area”、10月13日欧洲活动 “Hong Kong and Shenzhen: Twin Cities in the Greater Bay Area”;正在筹备联合参与11月1-4日在葡萄牙里斯本举行的Web Summit(网络峰会),联合举办2021深圳全球招商大会澳大利亚分会场活动。

  未来,香港将继续坚持其法治化、市场化、国际化的营商环境,并与深圳高效、创新的优势形成良性互补,齐头并进,充分发挥双方各自优势,便利各类要素自由流通,携手建设国际科技创新中心,强强联手打造“双城经济”,并形成“1+1>2”的新局面,进一步惠及深港两地。

  在此,我们要向全球投资者发出诚挚地邀请:望前来一同携手湾区,共赢更加辉煌的未来!




相关文档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隐私申明 版权保护

备案号:粤ICP备19022168号 网站标识:4403000060 公安备案号:44030402002937

主办单位:深圳市商务局地址:深圳市福田区福华一路1号大中华国际交易广场投诉/咨询电话:12345、0755-88107023

网站支持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