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主页
智能推荐

热点关注

政策推送

网站支持IPv6
政声传递 简体 EN 数据开放 政务机器人 无障碍浏览 进入关怀版 搜索

2021深圳全球招商大会“1+12+N”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21-09-27 09:57 来源: 字号:     

  按照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由深圳市人民政府主办、市商务局牵头筹办的2021深圳全球招商大会已正式启动。本次招商大会采取“1+12+N”的系列活动形式组织筹办,即“1场主活动、12场区级招商大会、N场海外分会场活动”,并鼓励各行业主管部门举办相关领域招商大会,形成“全市一盘棋、全域一张网”的系列招商活动体系,全面展现深圳的经济活力、创新动力、城市魅力和投资潜力。作为2021深圳全球招商大会系列活动的“首次亮相”,9月24日下午,第十七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文化产业招商大会和2021年深圳市宝安区重点产业招商大会文体旅游产业专场分别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和新桥街道影视产业基地举办。

  文博会首次举办文化产业招商大会

  9月24日下午,由文博会组委会办公室牵头主办的第十七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文化产业招商大会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举办。这是文博会首次举办文化产业招商大会,深圳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强,副市长张华等出席活动。大会组织8个重点项目现场签约,涉及投资总额近32亿元,进一步发挥文博会在促成文化产业要素资源合理流动,促成优质文化产业项目优化布局,服务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的新发展格局等方面的重要作用。

1_副本.jpg

  宝安区成功举办首场区级招商大会

  9月24日下午,由宝安区人民政府牵头主办的2021年深圳市宝安区重点产业招商大会文体旅游产业专场在新桥街道影视产业基地举办。深圳市商务局副局长简政,宝安区委常委、区政府党组成员、宣传部部长周学良和宝安区相关领导出席活动,共同见证了中国(宝安)黄金珠宝文创中心、宝安湾区文化艺术中心(中国国际动作电影总部基地)重大项目等9个文化产业重大项目签约。文体旅游产业正成为宝安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引擎,宝安紧抓”双区”建设机遇、“前海扩容”战略部署,引领湾区发展,打造世界先进制造业高地,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标杆城区。

2_副本.jpg

相关文档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隐私申明 版权保护

备案号:粤ICP备19022168号 网站标识:4403000060 公安备案号:44030402002937

主办单位:深圳市商务局地址:深圳市福田区福华一路1号大中华国际交易广场投诉/咨询电话:12345、0755-88107023

网站支持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