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主页
智能推荐

热点关注

政策推送

网站支持IPv6
政声传递 简体 EN 数据开放 政务机器人 无障碍浏览 进入关怀版 搜索

深圳市商务局领导一行赴喀什考察慰问

发布时间:2021-09-24 14:06 来源: 字号:     

  为贯彻落实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和第八次全国对口支援新疆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推进深圳市对口支援新疆工作,按照市政府工作安排,9月15日至18日,深圳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姚任一行赴喀什地区进行援疆经贸考察,看望慰问我市援疆干部人才。深圳市商务局局长张非梦,深圳市商务局副局长、市对口支援新疆工作前方指挥部副总指挥管耀华等参加有关活动。

1_副本.jpg

  9月15日上午,代表团一行前往深喀数字经济(电商)产业示范基地,参加了喀什地区电商示范园区揭牌仪式。据了解,该示范园由深圳援疆前方指挥部牵头,联合喀什经济开发区管委会、深圳市商务局、深业集团打造,目前已入驻电子商务企业18家,注册资金1.65亿元,农产品年交易额预计突破3.54亿元,引进了疆禾农礼、猪八戒网等创新综合电商服务平台,全产业链提升喀什特色农副产品市场竞争力。

  在喀期间,代表团先后来到喀什市、塔什库尔干塔吉克自治县,考察了深圳援疆项目深喀社工站、喀什经济开发区、深能福塔光伏电站,深圳援疆助力打造的帕哈太克里乡“稻香泉村”乡村振兴示范点,以及喀什古城及老城区保护综合治理纪念馆等。代表团慰问了我市援疆干部,深入了解援疆干部人才的工作和生活情况。

2_副本.jpg

  姚任副秘书长指出,深圳援疆干部人才要认真贯彻落实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和第八次全国对口支援新疆工作会议精神,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努力以深圳先行示范区的责任和担当,落实好对口支援新疆(喀什)工作,真正把援疆工作打造成推动发展的工程、民族团结的工程、凝聚人心的工程。

相关文档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隐私申明 版权保护

备案号:粤ICP备19022168号 网站标识:4403000060 公安备案号:44030402002937

主办单位:深圳市商务局地址:深圳市福田区福华一路1号大中华国际交易广场投诉/咨询电话:12345、0755-88107023

网站支持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