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主页
智能推荐

热点关注

政策推送

网站支持IPv6
政声传递 简体 EN 数据开放 政务机器人 无障碍浏览 进入关怀版 搜索

深圳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非梦参加“市党代表进社区联系服务党员群众”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02 16:19 来源: 字号:     

  为进一步畅通社情民意表达渠道,8月31日,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非梦同志以市党代表身份到龙岗布吉街道茂业社区开展“市党代表进社区联系服务党员群众”活动,召开座谈会了解基层实情,听取意见和建议,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市商务局办公室、机关党委(人事处)负责同志、布吉街道党工委书记刘庆同志、茂业社区党委书记陶立春同志以及布吉街道党建工作办、茂业社区党委、布吉社保站党支部、南州口腔党支部代表参加活动。

  会上,布吉街道党工委书记刘庆同志从历史、现状、未来三个方面介绍了布吉街道的基本情况。布吉存在土地面积小、管理人口多,25个工业区老旧、业态较低端,基础设施建设、文化、教育较为薄弱等难点问题。“幸福家园”是龙岗区六届五次党代会提出的新定位之一,布吉将立足“幸福龙岗”,全力提升群众生活幸福感。

  社区党委书记陶立春介绍了社区的基本情况,并汇报了疫情防控、党建引领社会治理创新等工作开展情况。

  张非梦同志充分肯定了布吉街道及茂业社区工作,针对座谈会上提出的问题逐一进行了解答。她表示,党代表进社区联系服务党员群众是充分发挥党代表示范引领作用的有效载体,建议街道、社区梳理需求清单、党代表团队整理服务清单,扎实做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动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推动老旧工业区改造升级,争取在发挥人口优势、带动生活环境、购物环境、文化创意及高端人才就业等方面做出成绩,以看得见的方式、摸得着的实惠回应群众期盼,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

活动照片1.jpg活动照片2.jpg

相关文档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隐私申明 版权保护

备案号:粤ICP备19022168号 网站标识:4403000060 公安备案号:44030402002937

主办单位:深圳市商务局地址:深圳市福田区福华一路1号大中华国际交易广场投诉/咨询电话:12345、0755-88107023

网站支持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