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主页
智能推荐

热点关注

政策推送

网站支持IPv6
政声传递 简体 EN 数据开放 政务机器人 无障碍浏览 进入关怀版 搜索

深圳市商务局成功举办2021年“走出去”专项资金政策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1-08-20 10:17 来源: 字号:     

  深圳市商务局坚持学党史与办实事并重,把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与对外合作领域资金政策培训工作结合起来,更好地履职尽责服务企业,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通过第一时间举办“走出去”专项资金政策线上宣讲会,引导企业“走出去”抢抓机遇参与境外项目投资建设、合规理性开拓国际市场,真正做到把国家、深圳市对企业的支持政策宣传落实到位。

  8月13日下午,市商务局通过新浪平台以线上直播的方式举办了2021年“走出去”专项资金政策宣讲会,引起企业热烈反响。经直播平台初步统计,本次线上直播观看人次达19万。会上,对外合作处分别就2021年度中央外经贸发展专项资金中小企业开拓市场事项、对外投资合作事项和对外承包工程绩效事项等三个资助政策和系统申报操作流程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和演示。宣讲会通过开展互动答疑、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加强与企业的互动交流,加深企业对政策的理解,帮助企业用足用好政府专项资金,为企业提供了实实在在的帮助。

相关文档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隐私申明 版权保护

备案号:粤ICP备19022168号 网站标识:4403000060 公安备案号:44030402002937

主办单位:深圳市商务局地址:深圳市福田区福华一路1号大中华国际交易广场投诉/咨询电话:12345、0755-88107023

网站支持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