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主页
智能推荐

热点关注

政策推送

网站支持IPv6
政声传递 简体 EN 数据开放 政务机器人 无障碍浏览 进入关怀版 搜索

深圳市商务局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工作会和安全生产、三防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8-17 09:46 来源: 字号:     

  8月16日,市商务局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工作会和安全生产、三防工作会议。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非梦同志主持会议。会议传达了中央、省、市领导关于疫情防控的有关批示,疫情防控有关会议精神及有关通报,安全生产、三防有关会议精神;听取了相关处室关于近期疫情防控工作情况的汇报。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持把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摆在首位,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

  会议要求,一是要强化风险隐患排查,从严从紧从细从实加固常态化疫情防控防线;二是要坚决克服麻痹大意思想,从严从实守住安全生产和三防工作安全防线;三是以大概率思维应对小概率事件,强化风险意识,抓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安全生产工作。

相关文档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隐私申明 版权保护

备案号:粤ICP备19022168号 网站标识:4403000060 公安备案号:44030402002937

主办单位:深圳市商务局地址:深圳市福田区福华一路1号大中华国际交易广场投诉/咨询电话:12345、0755-88107023

网站支持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