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主页
智能推荐

热点关注

政策推送

网站支持IPv6
政声传递 简体 EN 数据开放 政务机器人 无障碍浏览 进入关怀版 搜索

深圳市商务局召开2021年建议提案办理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8-13 14:39 来源: 字号:     

  8月11日,为加强与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的联络沟通工作,接受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对我市商务工作的监督,切实提高建议提案办理质量,市商务局召开2021年建议提案办理工作座谈会。市人大代表钟观宜、王海龙、袁贵华,市政协委员郭建、陈军、李小龙及市人大选联任工委、市政协提案委、市政府督查室参加会议。市商务局局长张非梦和各有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商务局通报了建议提案办理情况及我市1-6月商务运行情况。上半年,全市商务系统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今年以来,市商务局共收到市七届人大一次会议代表建议37件,市政协七届一次会议委员提案48件。截至目前,已全部完成人大建议汇办件及政协提案会办件答复工作,并正在积极推进主办件、分办件办理。

  随后,会议就建议提案办理情况进行深入探讨和研究。与会代表、委员就打造促消费活动品牌、建设全球商贸中心城市、推动深圳电子商务发展、优化二手车出口扶持政策等问题积极建言献策。各有关处室就与会代表、委员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了积极详细的回应,表示将认真研究以上建议,确保建议提案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市人大选联任工委、市政协提案委和市政府督查室相关负责人均对市商务局办理建议提案的做法和取得的成效给予高度评价,并就加强与代表委员沟通联络和进一步推进建议提案落实提出了意见建议。

  张非梦局长表示,对代表、委员的意见和建议要充分重视,重在沟通,相关建议要融入到今年的各项工作任务中,并要严格按照时限要求完成办理工作。她表示,市商务局将积极与市人大、市政协沟通,共同推动和促进我市商务高质量发展。

1.jpg

相关文档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隐私申明 版权保护

备案号:粤ICP备19022168号 网站标识:4403000060 公安备案号:44030402002937

主办单位:深圳市商务局地址:深圳市福田区福华一路1号大中华国际交易广场投诉/咨询电话:12345、0755-88107023

网站支持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