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主页
智能推荐

热点关注

政策推送

网站支持IPv6
政声传递 简体 EN 数据开放 政务机器人 无障碍浏览 进入关怀版 搜索

市商务局办公室、流通市场处、重大项目招商处举行建党100周年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12 09:26 来源: 字号: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弘扬传承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市商务局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及“一对一”挂点联系街道工作方案,组织办公室、流通市场处、重大项目招商处等三个党支部与海山街道鹏湾社区共同开展了建党100周年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7月2日,市商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简政带领办公室、流通市场处、重大项目招商处等三个党支部党员代表来到海山街道鹏湾社区,认真聆听海山街道办党工委委员、党建办主任、妇联主席滕湘丽同志和鹏湾社区党委书记刘小明同志对于疫情防控工作的经验分享,市派驻海山街道疫情处置专项工作队也一同参加学习。会上邀请了鹏湾社区企业代表华润万家、壹海城,针对近期突发疫情对商超业务影响,市商务局主动上门聆听企业需求、服务企业,并表示为进一步支持辖区商贸流通企业发展,将积极协调区政府及街道在活动场地审批、户外广告运营等方面给予支持。会后,简政同志为在座的同志们讲了一堂生动、精彩的党课,鼓励广大党员干部守初心、担使命、敢担当、善作为,为建设美丽深圳贡献力量。

  最后,市商务局联合华润万家为战疫在一线的社区工作人员送上了消暑饮品,表达对一线抗疫人员的敬意和谢意。

  简政同志为鹏湾社区三名老党员送上慰问金,感谢他们为党的事业及深圳社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向他们送去组织的关怀,叮嘱他们保重身体、愉快生活,继续为党的事业贡献力量。

1.jpg

2.jpg

3.jpg

4.jpg

相关文档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隐私申明 版权保护

备案号:粤ICP备19022168号 网站标识:4403000060 公安备案号:44030402002937

主办单位:深圳市商务局地址:深圳市福田区福华一路1号大中华国际交易广场投诉/咨询电话:12345、0755-88107023

网站支持IPv6